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新朋旧友

唉!可怜那位帅哥男高音从昨天唱到今天,足足唱了一整天,除了治澎兄上来推销他的“霸王逻辑学”外,居然全场静默,毫无动静。哇!不会吧,该不会全拥到快活谷来一起煎荷包蛋吧?!哈哈哈······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的朋友”栏目里多了两个名字,事情是这样的,我昨天把前国际广播电台的博客群放在这栏目里,也给洁莹留了话,后来觉得不妥,我只认识其中三位广播员却把人家整个电台搬到我家,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哈哈哈······

我认识的三位前国际广播电台的广播员是李荣德、梁洁莹和关玉青。荣德兄我已经为大家介绍过了,现在先谈谈梁洁莹吧。


洁莹(上图最后排右三)是《乐己乐人》的熟客,除了是位杰出的广播员,也是我们星市青年合唱团(上图)的指挥之一,才华横溢,弹得一手好钢琴,还到南洋艺术学院音乐系专攻作曲,不久前陆续发表了她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可说是我国未来前途无量的青年作曲家。

其实这很难说的,长江后浪推前浪,说不定“前有梁荣平,后有梁洁莹”将成为我国作曲界的一段佳话呢。既然老李可以传位给小李,那小梁当然就可以从老梁哪接棒啰。哈哈哈······

关玉青(右图),漂亮吗?她也是《乐己乐人》的粉丝,是我们博客街《有空来看看》摊主刘立的夫人关玉珊的姐姐,说话细细柔柔,性格温柔随和,心地十分善良。

偷偷告诉你吧,玉青和我就有过一段情,有个时期,我们还天天见面、朝夕相处、出双入对呢。哈哈哈,不说了,不说了,再说玉青可要脸红了,可要骂我:“衰佬,真是某黎正经。”(玉青是广东人)哈哈哈······

CUT······!大家千万千万不要误会,看我这个“熊”样也风流不到那里去啦。我所谓的“一段情”指的是“剧社伙伴情”,至于“天天见面、朝夕相处、出双入对”,当然啰,我们曾经同在“骆驼文艺出版社”的编辑室里工作,不就天天见面啰,有时得加班不就朝夕相处啰,一起去吃午餐不就出双入对啰。哈哈哈······只此而已。


想起那段日子还真的十分温馨,值得怀念啊!玉青(上图右一)是个喜欢保持低调的人,但却偏偏碰到我这个整天唱高调的男高音,实在是“某塞符”(没办法)啰。哈哈哈······

好好好,说正经的。玉青是我们剧社出了名的才女,文笔一流,是个多产作家,写过的文艺作品包括散文、小说、剧本不计其数,如果拿我的文笔和她比,简直是“蚊同牛比”,没的比喔。哈哈哈······

说了那么多废话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这两位才女能慷慨的拿出她们的才华,同我们分享她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经历、心得,使我们的博客街蓬荜生辉,让我们也能够沾沾才(财)气,大家一起“发”啊!!!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ow wow wow!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前辈放在blog上,受宠若惊也!多谢伟光大哥的鼓励!“作曲家”我不敢当,我只是音乐世界里的小小人物,现在还在学习摸索的阶段。当然偶尔也会发白日梦,希望自己能够为“姓梁的”做出一点贡献。我这小梁要向老梁学习的东西还多着呢。只要不成“笑话”就好了,哈哈....

洁莹 :)

伟光 说...

我要,我要追寻,我要,我要追寻,追寻那无尽的深情,追寻那永远的光明!

哈哈哈,有梦才会去追寻,不管最后能不能成“家”,那已经不重要了,最要紧的是享受追求理想的每一个过程。

你已经上了“贼船”了,有空记得加紧生产喔,和新朋旧友分享心中的感受可是人生的一种乐趣,我们都在拭目以待噢。哈哈哈······

匿名 说...

被伟光兄恩宠纳入他的博客街,确实压力挺大的,这里卧虎藏龙,高手如云,真让我相形见绌。--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