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他,仿佛是神
他,其实是人
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一个有情有义的人

为了祖国的建设
他,日夜工作
为了人民的幸福
他,不眠不休

他是,华夏子孙心中的好总理
他是,世界人民眼里的好朋友

他是,周恩来
他是,周总理


以上是我观赏了时长约90分钟的大型文献纪录电影《情归周恩来》后,有感而发所写的几句话。


周恩来总理是我生平最敬仰的一位伟人,他不只是个伟人,而且是一个最不具争议性的伟人,不只他的朋友歌颂他,就连他的敌人都赞赏他。他不求闻达,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值得后人学习与传颂。

周总理虽然已经离开人间33载,但是,看完了《情归周恩来》,我的心情还是十分激动。朋友们,如果你还没看过这部纪录片,请腾出90分钟好好的欣赏吧。

《情归周恩来》

3 条评论:

荣德 说...

谢谢伟光兄的分享,让我看了我最尊敬的中国领导人的纪录片,他才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匿名 说...

人民的总理!

匿名 说...

人民的周總理,我們永遠懷念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