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重出江湖

今天的电脑出现故障,不能够成功的上载相片,气得我无话可说、胡子摸摸。晚上等我的宝贝女儿回来再试试看。

昨天下午回去星市开会,我已经请了快七个月的病假,星市将在10月3日假维多利亚音乐厅举行庆祝50周年的第三场音乐会,我照旧担任筹委会主席。

这次音乐会的节目内容比上次更加丰富,记得《一条大河》、《清江水》、《写封信寄到边境》吗?还有许多好听的歌曲将在音乐会上演唱。

这回的音乐会指挥是星市的老老团员,包括蔡慧琨博士、李煜传和黄荣基。慧琨曾经在我指挥过的《黄河大合唱》中独唱《黄河颂》,和我有20年的交情。

李煜传是新加坡合唱协会的会长,也是当年我们作曲家协会的会长,也有15年的交情吧。荣基是参加了星市后才认识的,他是星市青年合唱团的指挥。

开完会后,我留下来静静的听合唱团的演唱,默默的看朋友们的指挥,心里是痒滋滋的,这几晚好好的想想,可能你会在演出中看到我站在台上指挥也说不定。哈哈哈······



【注】当年现场只用摄影机的一个麦克风录音,音效不理想,敬请原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