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人生多么好

今天一早就闻到一阵榴莲飘香,一打开电脑,哈哈哈,原来是从洁莹那儿传过来的。洁莹昨晚吃了几粒榴莲,虽然今早刷了牙,洗了脸,可惜不是用“黑人牙膏”,嘴里还传出阵阵的榴莲芳香。哈哈哈······

不过,洁莹可要小心啰,吃完榴莲得来点山竹清凉一下,免得上火喔。我的老婆大人就是在上个星期和几位道友(打太极的朋友)吃了榴莲后,喉咙发炎咳到现在。

继玉青的《树情》,洁莹的《也吃榴莲》也出炉了,哈哈哈,最高兴的是桂月博士和育民兄的博客也动起来了,这下子啊,我们的博客街真的是非常热闹,热闹非常啊!哈哈哈······

昨晚约11点接到一则简讯:“老哥,睡了没?身体康复得如何?现在能拨电给你吗?没特别的事,只是问候。”

原来是我的异父异母妹妹秀玲发来的简讯,电话接通了,她说没到医院探望我很不好意思,也向我解释了原因,她说她这个星期有空,想过来看看我。


哈哈哈,真是心有灵犀,我刚好今天没课,就约个时间见见面吧,我说;“你去约玉屏、陈婷、慧贞,我来约浩水,多点人热闹些。”

结果,玉屏、陈婷、慧贞都没空,我们三人就一起到世界城的一家日本餐馆吃自助餐。这一餐由女士付账,两个大男人白吃,秀玲坚持要请客,一定要请我以“将功赎罪”。哈哈哈······

老朋友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真的非常开心,有说不完的话,胃口好得不得了,我连晚餐也一起吃进肚子里。哈哈哈······今晚的晚餐就省起来啰。

现在,我们的孩子都长大了,我们也慢慢的可以把身上的重担卸下,有多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久不久约几个老朋友喝喝茶、吃吃饭、聊聊天,一起回忆往事,共同谈谈现况,你说,人生多么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