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西北无英

哈哈哈······我又来也!原来,开写博客后想休息一下还真不容易啊。你看,《乐己乐人》的留言版挤得水泄不通,快活谷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想清静一下都几难啰。哈哈哈······

我是好客之人,任何人在《乐己乐人》留言都无任欢迎,无论你是“挺光”的,或是“呛光”的,都欢迎你放马过来(沾治澎兄点光)。哈哈哈······

那位匿名的朋友说我终于“觉悟”了,也的确有他的道理,我确实略有所悟的悟出一些小道理,原来,我的博客的确能让朋友们有个平台可以相互了解和交流;同时,《乐己乐人》也的确在乐人方面做出了一丁点的贡献。

“四海之内皆兄弟”,凡到我“快活谷”一游者都是我的朋友,包括这位匿名的朋友,不管是愁吃愁穿,还是不愁吃不愁穿,都是我的朋友,朋友们在一起同欢共乐不是几爽一下吗?哈哈哈······

我之所以暂停写博客休息一下,当然跟“觉悟”无关,而是过去的一个星期真是“西北无英”(非常忙碌),两间中学的校长都对我们西北好,要我们继续努力争取荣誉,有工作做当然好过失业啦,所以,拼老命都得干啰。

最要命的是两间中学都没有电梯,而音乐室都建在四楼,哇!连续四天爬四层楼真的是西北吃力,回到家里已经半条命了,连博客都少看了,更别说是写博客,每天早早就上床会周公去了。

顺便告诉大家一个算是好消息吧,我背后那折腾了我六个月的伤口终于愈合了,这当然得归功我的靓女老婆啰,每天细心的清洗伤口,更换纱布,还把我服侍得像“阿公”一样。

人生于世能得一红颜知己同欢共乐、患难与共,实不枉此生也。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谷主健康无苦!

AK 说...

伟光,
再次粉墨登台,哈哈哈又鸣锣响起,跑出门的观众快回归原坐。

匿名 说...

伟光兄,欢迎归队,我们支持你!加油!爱看你博客的读者。

说...

小胖,量力而为!

荣德 说...

没错儿,望伟光兄量力而为,以健康为重,想写就写,写休息就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