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博客街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为了有足够的休息应付工作,过去的一个星期,我牺牲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娱乐消遣。

朋友们都知道我喜欢看足球赛,上个星期我就错过了两场精彩的足球赛,一场是英国足总杯决赛,另一场是巴塞罗那对曼联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同时,也停了五天没写博客。

没办法啦,为了生活,为了三餐,不得不调整自己,做应该做的事情。这里,我要感谢我们的忠实粉丝,尤其是华俪大姐,无论工作怎么忙碌,都会挤······时间来博客街捧场,实在太难得了。

今天和下个星期天都不需要教课,所以,昨晚就观赏了一场英格兰对哈萨克斯坦的世界杯赛。对我来说,星期天不教课是一种恩赐,是得感恩的,但要感谢谁呢?还没想到。哈哈哈······

每天一打开电脑,我会先上博客街刘立那儿,因为《有空来看看》每天早上准时开档,早餐现做现卖,还热腾腾的。过后,我会到爱娇的里诺家坐坐,接着到治澎兄哪儿复习一下繁体字,然后就一个个摊位“交关”一下,最后是到玉枝姑娘的“ Yamstick Western Food ” 一面嚼“甘丹”(马铃薯)一面学“红毛”(英文)。哈哈哈······

我先开个窗口上到 nciku 在线词典( http://www.nciku.com/ ),碰到有不懂的红毛字就立刻到词典查阅,哈哈哈,我已经上了好久的免费红毛课啰。

可能有些朋友对“红毛字”有点小生怕怕,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照我的方法试试,可能还很有趣呢。

玉枝姑娘今天就出了个题目让大家猜猜:“中国历史上那一个皇帝是瞎子?”哈哈哈······原来,中国历史上的那位瞎子皇帝竟然是“康熙皇帝”( Can't See )。哈哈哈······

利用看博客来学点英文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不然的话,你就不知道下面这只鸽子读的是什么内容的书,它脑子里盘算的是什么馊主意了。哈哈哈······

1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我發現偉光兄還可以有多一個門路可通,就是去當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的撰稿,這樣的串場很棒啊!自然又順暢,而且又有那麼多的information,我替你問問看電視台需要不需要part time oka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