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朋友之间



哇!这位“安弟”和这位“安哥”睡得多甜啊。

原来,这是我们的美人鱼玉枝姑娘和她的老公不久前开车回槟城探亲时拍的,因为路途遥远,他们就轮流开车,轮流休息。

为什么说玉枝姑娘是美人鱼呢?你有看过关着眼睛睡觉的鱼吗?鱼睡觉当然是不关眼睛的嘛。哈哈哈······

还记得博客街的超级粉丝龙爷吗?我昨天给他发了个简讯:“小子,您好像失踪了,还好吧?”

回讯说:“在赶功课啊小弟,正读一个Course,还是朗佳和顺忠的同学呐。老来读书,苦命的苗家啊。哈哈······”

我说:“哈哈哈,少小不努力,老大徒用功,罪过罪过。”

龙说:“幸灾乐祸:-(”

哈哈哈,真打从心底里佩服龙爷,活到老学到老,好样的!


上面这幅画美吗?这是乘坐A380空中巴士从加拿大送来的,是我们的剧社伙伴朱小丽的习画,如何?

这幅画富有很浓厚的浪漫主义色彩,朦胧的雪景创造了梦幻般的意境,而仙鹤竟然出现在白雪纷飞的树林里,更能体现画家浪漫主义构思的画风。

那天在刘立博客的留言版看了小丽的“招呼”,马上给她发了电邮,小丽回邮这么说:

伟光,

你还记得我哟! 真是太高兴了!。

我一直不敢在伙伴们的博客留言,除了因为文笔不好,词不达意外, 最但心的就是没人对我有印象。那时我可得大费唇舌解释我不是来“白撞”的。毕竟失联已快40年了,怪不得人是不?哈哈哈!!!

自从看到你的博客后,当然也就同时看刘立,浩水,桂月,玉青的博客,从此每天必访,在那儿知道你们的生活也感染你们的喜怒哀乐。感觉真的很奇妙!

写博客 我不行啦! 我最怕写东西了,但我喜欢画画。我就传幅习作给你瞧瞧。希望你喜欢。我看你们写你们看我画。 哈哈。公平呵!。

祝 愉快!

小丽 (朱嬿諭)

2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这幅画富有很浓厚的浪漫主义色彩,朦胧的雪景创造了梦幻般的意境,而仙鹤竟然出现在白雪纷飞的树林里,更能体现画家浪漫主义构思的画风。"

说的好!你这段话我会先save 起来。以后如有机会出画册时,刊在comments 或feedback栏里。

谢啦! :-D

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