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最佳外文博客奖

哈哈哈,刘立担心我赌气不和他天天一起跑,怎么会呢?不过,跑,我是不行的,别说是28分跑8圈,就算是100分钟走8圈恐怕都有点问题。哈哈哈······

我每天都定时上《有空来看看》报到,不管内容写的是什么,都感觉亲切和平易近人。我想刘立这种以我手写我口,不搞噱头,纯以文字触动人心的风格,还有坚持每天一篇的精神肯定获得朋友们的赞许。

在很多行业里,同行很多时候都会相互眼红,彼此妒忌,甚至想方设法的致对方于死地。哈哈哈,偏偏我们博客街就适得其反,不只不眼红别人写得比自己好,相反地,还怕别人写得不好,甚至担心别人停笔,你说奇怪不奇怪?

为了让自己和老伙伴们能天天到博客街来都有新的斩获,我想,给诸位博主应有的鼓励和支持是必要的,于是就即兴的想出“老友记博客街博客大奖”颁奖典礼报道的这个“馊”主意,希望博君一笑的同时能够给博客街的博主们打一剂强心针。

刘立风雨不改,坚持每天一篇的精神,“劳动模范”当之无愧,我于是想到以“最佳劳动模范博客奖”来给刘立一个惊喜和鼓励,并选了刘立非常喜欢的儿歌《劳动最光荣》作为奖品。是不是吃饱饭没事干,有点无聊?哈哈哈······

现在继续报道“2009年老友记博客街博客大奖”颁奖典礼的盛况。

大会司仪:谢谢刘立先生。现在请邬主席继续颁发2009年老友记博客街博客大奖中的“最佳外文博客奖”,邬主席请。

邬主席:各位亲爱的来宾,在我们老友记博客街里,有一个以英文撰写的博客,博主设想周到,为了照顾博客街博友们的英文水平,以浅白易懂的英文,写出所见所闻,给老朋友们提供另一个阅读的选择,同时也让大家逐渐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

现在宣布,2009年老友记博客街博客大奖“最佳外文博客奖”的得奖人是《YAMSTICK》,请《YANSTICK》博主林玉枝女士上台领奖。

林玉枝女士:哈哈哈,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我看我还是用华语发言,不然在座各位要忙着翻字典,不懂我在讲些什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要谢谢我的 Dady,Mami,我的 Brothers and sisters,还有我的老公YS,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的老公叫YS吗?因为我说什么或叫他做什么,他都是Yes,从来就没有No的,所以久而久之我就习惯叫他YS了,是不是很有意思?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最后我要说的是,别因为怕英文就不来我的博客哦,英文有什么好怕的。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英文不好,我来教你,你就在我的博客旁开个窗口,然后到网上词典“nicku”,去,你把不懂的英文字打进格子里,只要一Click,它就变华文,如果你把华文字打进去一click,它又马上变英文了,是不是很好玩?哈哈哈······

Well,这是FOC的,哦,意思就是免费的。你们一定要来我的博客哦,看久了,我包你英文顶呱呱!哈哈哈,开玩笑的啦。Any way,thank you,thank you very much!

《最佳外文博客奖》

10 条评论:

Yamstick 说...

Alamak,我也有奖拿!哈哈哈,谷主真是累坏了老鄔,可要送花给鄔总哦!errhemm...thank you, thank you,我要谢谢我的阿公,阿嬤,阿爸,阿姆,阿兄,阿姐,阿弟,阿妹。。。阿所有的人...

感谢谷主用心良苦,哈哈。

其实我也只能用英文写博客,因为我的华文字汇有限,写起来是事倍功半,别字多多。你们用的很多字,我是从来没看过的。哈哈哈。。。底牌被掀开啦!

匿名 说...

伟光兄,我很好。在你问候我的那一天,正好从深圳回来。我常有看512部落格,也曾想想什么时候可以到章宜于你共泳,或共享日本自由大餐...但最希望你快快复原,共赴乐活旅程,听听你与老乡顺忠的对唱..."黄老光,我问你,你的乐活在哪里?。。。" 浩亮上

Yamstick 说...

浩亮,你好!借伟光的博客向我一度的老师问好。
很多人不知道浩亮曾经是我的吉他老师。:)

伟光 说...

哈哈哈,帅哥,欢迎大驾光临,乐活旅程我现在就报名,就算去北极都奉陪到底。哈哈哈······

哇!Yamstick,得了奖果然不同,你的《阿伯》很感动人咧。哈哈哈,Don't play play,原来你还会弹吉他,真是 Got eyes no see Tarzan,哈哈哈······

Yamstick 说...

哈哈哈,我只是说我学过吉他,没说我会谈吉他!所以我不是orh-yee-orh,谷主got no tarzan to see!

是啊,那孤苦伶仃的老伯很令人心酸。

Old Uncle 龙 说...

我从小胖的博客窗口爬过去隔壁玉枝姑娘的窗口偷看,噢,no no 别误会,我是说看《阿伯》。多有爱心的姑娘啊!谁要是取笑她的男朋友是yes的话,他应该就是那只说葡萄是酸的东西,我会揍他,给我看到的话(当然是明知不会看到才这么说啦)!

Yamstick 说...

哈哈,龙爷爷,谢谢!爬窗看阿伯无罪。阿伯好可怜,若是我的父母,我会不舍得让他们这样的。

老龙 说...

玉枝姑娘是那1/3没有虐待老人的新加坡人中的一个。是咱的好榜样!

Yamstick 说...

哈哈哈,龙爷爷一言惊醒梦中人!唔。。。我或许应该考虑开间老人院!哈哈哈。。。

龙 说...

玉枝姑娘,我先报名,有优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