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老友记博客街博客大奖

那份《小礼物》朋友们还满意吧?其实那是龙爷电邮给刘立和我的心意,而我却大主大意的借花敬佛和朋友们分享,哈哈哈,龙爷,真不好意思。

昨晚收到恺灵的电邮:“ Managed to get wireless. I'm doing ok, my group didn't win anything except best vocal percussionist who is Peter la. But its still ok. Hope you and mom are doing ok.”

哈哈哈,胜败乃兵家常事,毕竟是初试啼声,第一次参加高手如云的国际赛,能获得一项“最佳人声敲击乐手奖”算是不错的成绩了。右边这位就是获奖的“MICappella” 成员Peter,如果想看他精彩的表演,请看《乐己乐人》前天的博客。

谈到获奖,新传媒每年都举办“红星大奖”,我们“老友记博客街”当然也不落人后。

今年的“老友记博客街博客大奖”的颁奖礼昨晚在滨海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出席的嘉宾包括社会名流、文化艺术界名人以及各界代表,真是盛况空前。

以下是颁奖典礼的实况报道:

大会司仪:各位亲爱的来宾,欢迎大家出席今晚2009年老友记博客街博客大奖的颁奖典礼,现在宣布颁奖礼正式开始,首先是颁发“最佳劳动模范博客奖”,请我们永远的主席邬先生上台颁奖。

邬主席:大家晚上好,在我们老友记博客街里有一个纯文字博客,博主默默耕耘多年,每天风雨不改的定时出版,为老友记介绍自己幸福甜蜜的生活,和朋友间的交往,工作上的酸甜苦辣,给老友记们的精神世界增添无穷的乐趣,实可成为博客街的劳动模范。

现在宣布,2009年老友记博客街博客大奖“最佳劳动模范博客奖”的得奖人是《有空来看看》,请《有空来看看》博主刘立先生上台领奖。

刘立先生:谢谢!太高兴了,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兄弟姐妹,我要谢谢 Livejournal.com 给我这个机会,提供我一个自由的平台让我写博客,还有,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太太给与我精神上的大力支持,也要感谢广大的博友给我的关怀和鼓励。谢谢,谢谢!

《最佳劳动模范博客奖》

【注】以上报道,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谢谢伟光……哈哈哈……精彩!刘立。

匿名 说...

刘立先生的《有空来看看》,SZ 若没空也必来看看!

匿名 说...

恭喜刘老爷,贺喜刘老爷!

全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