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胡言

本来就不准备有人有兴趣回答我的提问,素贞的留言让人感觉如获至宝,哈哈哈,恭喜你答对了!奖品是我的好朋友保罗的“飞吻”一个。哈哈哈······

有时候,我还真搞不清楚这达赖喇嘛到底是宗教领袖还是政治领袖?也搞不清楚他到底为世界和平做了什么贡献?同时,我也搞不清他到底算不算是中国人?

如果说达赖喇嘛是中国人,那他为什么要鼓吹西藏脱离中国而独立?如果说达赖喇嘛不是中国人,那历届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名单上,1989年的获奖者达赖喇嘛的国籍为什么写着“中国、西藏”?

其实,每一届诺贝尔和平奖的花落谁家都会引发争议。总之,诺贝尔委员会莫名其妙的颁奖,得奖者糊里糊涂的领奖,全世界的人民就只好无可奈何的观礼咯,不然要怎样?难道来个全世界手机发简讯投选吗?哈哈哈······

今天一早得照常到盛港教课,教完课已经下午一点,赶快回家载了宗英一起到 Bayshore 梁老师居住的共管公寓的 Club House 参与星市音乐会的演出慰劳会,自由餐12点开始,我们是去“收盘”的。哈哈哈······

福基的《老伙伴-八天广西逍遥游》终于写完了“大结局”,就在今夜,我们的裕国大医师在他的百喜轩招待这回到广西逍遥游的伙伴,人家当然没请我啦,我又不是这次旅游团的团员。

本来,想脸皮厚厚的不请自去,后来,对着镜子照了又照,总觉得我的脸皮好像比以前薄了很多,还是识趣一点,看着明天福基的博客流口水吧。哈哈哈······

说真的,看看下面的相片,你们会觉得我的脸皮比以前薄吗?还是厚得连机关枪都扫不进?哈哈哈······

我的小妹-梁洁莹



我们的老朋友-周炯训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政治是历史渊源的延续,很多时候我建议发表意见和看法时不要太儿戏,就像很多外地人不了解我们的历史渊源而来批评我们的时候,我们也会感到很不舒服。所以像达赖、奥巴马这类牵涉到历史和世界矛盾的课题,最好的意见就是思考这样的结果是有什么动机和渊源,还在进行式的矛盾我们哈哈大笑的“评述”是不恰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