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大输家

华俪说我的日子过得应当还不错,哈哈哈,的确,这两个星期的生活过得挺写意的,中学都在举行年终考试,我们不必回学校训练乐队而乐得清闲,但收入就大受影响咯。

就在这个星期,我默默的、积极的经营“健康”,获利蛮大的。哈哈哈,放心吧,不是搞保健产品直销,而是天天到樟宜海滩俱乐部上班(游泳),把健康搞好,我今天已经创造了一个星期游泳五天的个人记录。哈哈哈······

我想我现在的 Output(消耗量)还蛮不错的,如果把 Input(摄取量)控制好,要变成“帅哥”将指日可待了。哈哈哈······

衰就衰在我这个人有个大弱点,你如果把天下第一美女摆在我面前,我可以目不转睛,哦,是目不斜视,但偏偏就无法抗拒琳琅满目的本地美食的诱惑,唉,看来“帅哥”变不成反倒成了“衰佬”咯。哈哈哈······

前几天,在 Hallmark channel 观赏了一个名为“The Biggest Loser”(大输家)的电视节目,这个节目很有意思,它不鼓励参与者“赢”却要他们个个“输”,而且“输”得越惨就越好。


原来,这是为美国那些严重超重的大胖子设计的减肥节目,上节目的全是三、四百磅的超级胖男和胖女,主办单位把他们分成好几组住进一个偏远的“减肥村”与世隔绝几个星期,并请来专业健身指导员进行魔鬼式的锻炼,同时还得遵从健康的饮食安排,结果,参与者最终都从胖佬肥婆变成帅哥美女。

看着这些超级胖人运动的过程和情景,真的很有感触,像我们这种超级大恐龙如果再不行动起来减轻体重的话,这将严重的影响健康,同时还有生命的危险以致累人累己。

当摄影机拍摄到这些参与者边擦眼泪边锻炼,最终展现顽强的毅力,成功的减去身上的赘肉而欢欣鼓舞的样子,的确给我很大的推动力。

我觉得这个节目具有很正面的影响力,它让全世界的“恐龙一族”(胖人)看到了曙光和希望,让他们知道只要有恒心和毅力,注意饮食均衡和积极运动,天下没有不可能的任务。

最近和宗英及她的一班朋友共进早餐时,其中一位“美女”(六十几岁的阿嬤)称赞我说:“哇!你真的瘦多了,整个人 Handsome 了,宗英,你可要小心跟紧一点哦。”

宗英马上插嘴说:“千万别赞他,等一下他跑去包二奶就糟了。”说完全桌朋友哈哈大笑。

哎呀,你们说我是这样的人吗?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