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感动

清唱剧《孔雀东南飞》


《歌声的海洋2009》(三)圆满落幕


《歌声的海洋2009》(三)终于在中秋节的夜晚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了。虽说音乐会曲终人散,可我心里激动的情绪却久久未能平息。

好多老朋友如刘立、玉珊、浩水、明园和明园嫂为了到维多利亚音乐厅来捧我的场,放弃了和家人欢度佳节的美好夜晚。

福基和太太昨晚从三项活动中做出取舍,最后决定出席音乐会,龙爷志为兄把原本带旅游团的工作推掉特地来音乐厅听歌,还有,从遥远美国越洋传来的掌声尤其令人感动。

宗英的老朋友、老同学也都爱屋及乌,几乎全都到齐来捧他们老朋友、老同学大个子老公的场,你说教我如何不感动呢?

老朋友们,我真诚的希望昨晚的音乐会没有让大家失望,谢谢、谢谢、谢谢!

星市音乐会音乐总监:梁荣平老师


龙爷志为兄


明园、明园嫂


我们的女儿恺灵


刘立(左)、志为兄


左起:玉珊、刘立、志为兄


作曲家:吴多才


我们一家三口


宗英和老朋友(左起)巧英、兰英、建贞


宗英、恺灵和周小曼老师(中)


【注】感谢 《蓝色星辰》提供舞台演出相片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ow 演出成功! I met some familair faces too!
恺灵亭亭玉立 is a combination of 宗英 & 快活谷主
This was perhaps one of the best way to celebrate 中秋节: 明月 歌声 激情 深情
(U.S)

匿名 说...

Please send my warm regards to 梁荣平老师. I, a 1977 Institute of Education graduate where he was a director of the Music Department, congratulate him on the successful concert. (U.S)

伟光 说...

哈哈哈,谢谢,几时回来?我们来搞一次音乐会。

匿名 说...

我只能出席音乐会. 哈哈哈••••••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