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评价

当掌声远去,一切恢复平静,我又从观众焦点回到现实生活中来,所有的光彩都成为过去,存档于大脑的记忆库里。

星期天一早,我就拖着疲累的身躯到南桥小学教课,下午回到家里看见那张“皇帝”(King size)大床,简直好像看到救星般的,一躺下去就无消无息。哈哈哈······

今天早上约了梁老师和家通一起吃早餐,顺便把浩水写的博客《歌声的海洋》打印一份交给他阅读,因为,梁老师不喜欢上网看博客。

梁老师很仔细的把《歌声的海洋》读完,他说现在已经很少人会这样的把观赏音乐会的感受写出来,他很希望浩水能把这篇文章寄去报馆发表,而他也会把这篇《歌声的海洋》拿去复印,每个团员都分得一份。哈哈哈,浩水的博客将会发红发紫咯!

梁老师就是这么一位谦虚的长者,他总是希望聆听别人对他的作品的意见,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和他合作的原因之一。

我不知道朋友们对这场音乐会的评价如何,但我的女儿却是很有看法,由于她本身也搞无伴奏清唱,所以对黄荣基指挥的那五首清唱曲特别有兴趣,她认为梁老师的《街头巷尾》和《舞龙》写得棒极了,只是合唱团的演唱还不够完美。

哈哈哈,她那里晓得这些“安哥”“安弟”,包括我们的荣基兄已经出尽吃奶的力,费尽心思还特别加班的企图把歌唱好,这么容易唱就不是梁荣平的作品咯。哈哈哈······

不过,如果连我这位搞英文流行歌曲的宝贝女儿都认为好的话,我想梁老师的歌曲还是不难欣赏的。哈哈哈······

今天为大家选播中国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演唱门德尔松的《乘着那歌声的翅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