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我的宝贝鱼

这位“安弟”看起来会很老吗?哈哈哈,怎么会呢?如果不知道她已名花有主的话,我看“追求者”会从加东排队排到裕廊去呢。哈哈哈······

我出门常常拿着拐杖,每当我站着休息时,经常会有“美女”来问:“Sir, do you need help?” 哈哈哈,难道我竟成了“帅哥”了?哈哈哈······

不过,有人让位给“安弟”,有人过来关怀“安哥”,确实令人感到欣慰,也给人觉得这个社会还有温情。哈哈哈······

最近在博客里一直谈政治话题,什么“烫手山芋”啦,“人权”啦,结果搞得我的博友的“电线”都走了火,不止要求“Human right”,还进一步要求“Human left”呢。哈哈哈······


这是我家的一对“血鹦鹉”,哈哈哈,它们非常可爱,每当我要给它们喂食时,它们都会很热情的迎上来。

我喜欢养鱼,但却对养鱼没有深入的研究,只是,看着它们在鱼缸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时,心里觉得十分舒畅。

我养过的鱼种类可多咯,诸如金鱼、鲤鱼、热带鱼、神仙鱼等等,只是还没养过“美人鱼”吧了,哈哈哈······

我的鱼缸也换了一个又一个,从开始的四尺鱼缸,换了一个六尺长、四尺高的瀑布鱼池,哈哈哈,夸张吗?后来,由于换水很麻烦,干脆把鱼池送给“嘎拉姑你”,现在这个三尺鱼缸已经是第三个了,哈哈哈,应该不会换了。

我还没有为这两个小可爱取名字,你们有什么 Idea 吗?不然把它们一个叫“鸣舜”,一个叫“闻芳”,如何?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哈哈哈。。。不止,是会排到JB和Batam去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