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他是谁?

今天,我让朋友们听听一段录音,然后猜猜看演唱的那位歌唱家到底是何方神圣?哈哈哈,猜对有奖!

这首歌曲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中国歌曲《再见吧妈妈》,由陈克正作词、张乃诚作曲。这是我的朋友在新加坡维多利亚音乐厅用手提录音机所作的现场录音,虽然有很多杂音,但音效还蛮不错的。

我能够给大家的暗示是,这位歌唱家是新加坡人,相信大多数《乐己乐人》的博友都认识他。担任伴奏的是新加坡爱乐管弦乐团(The Philharmonic Orchestra, Singapore)。

仔细听听,应该不会太难的。哈哈哈······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听了,猜不出。

匿名 说...

哈,上个月他还在我们的面前清唱呢!

匿名 说...

美丽的, 感人的, 动人的歌声! 却偏爱 "故乡的路".
p/s I haven't download the Google pinyin, need another software to do so.
Do I get a prize? May be half a prize?

匿名 说...

九月上旬,他还在平安寨为壮族阿妹唱《再见吧妈妈》!

伟光 说...

哈哈哈,我想以上各位猜的不是我的答案。再仔细想想看吧。

匿名 说...

我想这位伙伴目前是儿童演艺班的负责人,对不对?

匿名 说...

我猜就是你!

Yamstick 说...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匿名 说...

是是,我也认为就是你。

匿名 说...

I've never heard 快活谷主唱歌, by word of mouth, I know that he sings very well.
这位歌唱家 sounds familiar, 应该是儿童演艺班的负责人吧? 应该是的. (SZ)

匿名 说...

from the voice , i feel that the singer got to be a 帅哥。 哈哈哈!!!

匿名 说...

伟光兄,看来没人能猜着!可以公布答案了。:>

匿名 说...

哎呀,就是伟光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