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平静的一天

今天不必教课,生活过得非常平静。半夜下了一场雨,空气转变得有点冷,本来想坚持到俱乐部游泳,结果是接纳我健康顾问的指示,休息一天。

上网看了朋友们的博客后,也到“非死不可”(Facebook)浏览了一下,这时接到父亲的来电:“伟光,上次你录给我的那几张CD很好听,可不可以再录一些给我?”

哈哈哈,老子吩咐怎能不从。我上回是“烧”了几张戴玉强和廖昌永演唱的歌曲给他,想不到他竟会喜欢上这些红色歌曲,这次还要求有管弦乐队伴奏的,西洋歌剧也无所谓。

哇!我老子的音乐欣赏水平已经从老歌提升到艺术歌曲和歌剧选曲咯,这可不可以说是“虎子无犬父”呢?哈哈哈······

下午的节目是理疗时间,熏艾条、照“神灯”。

哈哈哈,这可不是《天方夜谭》里那盏阿拉丁的神灯,而是中国生产的特定电磁波治疗器(简称TDP)。产品通过远红外线及30多种微量元素,综合电磁波等作用于人体,是一种医疗保健康复器械。

我的这盏“神灯”(左图)已经买了很久了,也忘了是什么时候买的,记得浴国大医师曾送我一块“元素板”取代那个旧的,而不久前,煌郁兄还帮我修理好这盏“神灯”的机械故障。

哈哈哈,趴在大床上,宗英把“神灯”对准我背后的肾腧照射,一股热流缓缓的按摩着我的背部,感觉十分舒服,于是也趁机小睡片刻。

晚餐时间,我们到大牌69咖啡店的杂菜饭摊要了两片蒸鱼4元,然后,请煮炒摊的香港厨师黄师傅炒一碟蒜蓉番薯叶6元,再来一盅花生鸡脚汤5元,老两口慢慢享用。

哈哈哈,这就是我平静的一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