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晚來風急

这是博客《晚來風急》里的一段话语:

“人生不是如此嗎?走過了無數的海角天涯,回頭一瞥,遇到的居然曾經相識,但卻恍如隔世--曾經相識的不只是《翠翠》,更是年少相識的大個子偉光,他是我們在劇社時候的伙伴,個子依然“魁梧壯碩”,30年如一日。但到今天我納悶的是,為甚麼他講話的聲音總是那麼的細柔、脾氣出奇地與其外型極不協調?”

哈哈哈······原来我在他的印象中竟然是“声音那么细柔,脾气与外型极不协调”。哈哈哈······

说了这么多,这个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原来他就是电视台前综艺组导播,和我有数面之缘的前儿童剧社老伙伴--黄治澎。

老实说,我和治澎并不很熟,只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到电视台活动时见过他几次,短暂的谈了几句,后来就各忙各的,也没联络了。

今天,我是在桂月的博客中知道原来治澎也有自己的博客,于是到《晚來風急》叩门拜访,难得治澎还没忘记有个個子依然“魁梧壯碩”的剧社伙伴(但现在已经小了一号),哈哈哈,真是有点“受宠若惊”啊。

仔细的拜读了治澎的几篇文稿,觉得内容几丰富,几精彩一下的,哈哈哈,是应该介绍给《乐己乐人》的朋友们一同分享的。

猜猜看下面照片中那一位是当年的帅哥--黄治澎?哈哈哈······当然不在前两排啰,他就是站在最后一排左边第二位的那个小伙子了。

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樣子好易認, 当然人家認得你, 哈哈!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