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
帕米尔啊,我的家乡多么美,
我的家乡多么美。

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
帕米尔啊,我的家乡多么美。
牧场青青牛羊肥,
青稞飘香惹人醉,
卡拉苏清泉水,
月亮湖,红玫瑰,
鹰笛声声吹,骏马草上飞。
啊......,啊......,
弹起热瓦甫唱起歌,
丰收的日子多甜美。

十五的月亮这般明媚,
帕米尔啊,我的家乡多么美。
巍巍的冰峰闪银辉,
寂静的山谷晚风吹。
塔合曼联防哨,
冰大版巡逻队,
千里边防线筑起铁堡垒。
啊...... 啊......,
帕米尔我的家乡无限美。
我永远为你来陶醉,
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