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坐火车

人就是人,人是有感情的,高兴的时候会微笑,失意的时候会沮丧。

如果你从我的博客得到这样一个印象,以为我整天“哈哈哈”的愉快过日子而没有烦恼,那就只能怪我误导你了;因为,即便是“神仙”都有烦恼的时候,更何况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而已。

不过,烦恼归烦恼,沮丧归沮丧,如果一直让自己的情绪控制住自己的理智的话,我想我也不会走到今天;而这样的消极情绪对着电脑倾诉总好过让枕边人担心吧。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你们的留言真的是我很需要的。

不过,我想你我都很清楚“求人不如求己”这个道理,亲人朋友再怎么关心,我还是得靠自己站起来,自己走,自己解决自己的难题。

还是小时候好,虽然没有大房子住,吃的也不是大鱼大肉,生活简单又快活,只是“怕先生骂我懒呀,没有学问呀无脸见爹娘”。

下面这首儿歌肯定能让你我走入时光隧道,回到当年美丽的年代。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板凳呀排一排,小朋友呀坐上来呀坐上来。。。。。

匿名 说...

凡人都会有煩恼, 凡人也可叫煩人! 自己煩恼的人

Yamstick 说...

凡人会烦己也会烦人。

匿名 说...

病痛每个人都会, 无人可代替, 朋友的劝告, 有时也会打开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