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你有脚臭吗?

哈哈哈······有些人有体臭,有些人有口臭,有些人有脚臭。

你有脚臭吗?不要笑,不要笑,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脚臭真的很令人苦恼,尤其当你知道自己有这一个问题时。

哈哈哈,别误会,我当然没有这个问题。不过,我有些私人学生就有脚臭这个问题,尤其是在冷气房里,那股难闻的味道真的是受不了。

所以,那些有脚臭的学生,我一定叫他先脱了袜子去洗脚才准他到我的音乐室上课。

脚臭的那股难闻的味道的确是难顶,但会不会有一天像短片里描绘的那么严重,就不得而知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脚臭与嘴臭冈樣令人受不了,在职场上遇到觜臭的上司,真有得受!

匿名 说...

谢谢你带来的娱乐。

匿名 说...

香或臭,人人感觉有所不同!
有人喜欢香,有人爱好臭。
所谓“臭气相投”嘛!
就如刘立兄的“养猫女郎”,她就超喜欢臭!

匿名 说...

我有这方面的问题!喜欢穿休闲鞋时不穿袜。本来没什么问题,但最近穿的中国鞋,却就会有臭味。我还会有点喜欢:那就像是被老婆严禁了几十年的那个咸鱼味。嘻嘻嘻 老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