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如果没有你

好久没有为大家播出老歌了,今天介绍由陆丽作词、庄宏作曲,白光演唱的《如果没有你》。

白光原名史永芬,被人们称为“一代妖姬”,她是中国早期电影著名女演员、歌星。

白光唱歌别具魅力,博得不少歌迷的喜爱,影响力颇深,她和周璇、白虹、龚秋霞、姚莉、李香兰、吴莺音被称为上海40年代歌坛的七大歌星。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反正肠已断我就只能去闯祸

我不管天多么高
更不管地多么厚
只要有你伴着我
我的命便为你而活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你快靠近我一同建起新生活

我不管天多么高
更不管地多么厚
只要有你伴着我
我的命便为你而活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你快靠近我一同建起新生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医院留医的那两个月里,不知谷主可有对嫂夫人唱:“如果没有你,日子什么活?。。。。”。哈,哈,哈!(不好意思!借用您的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