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三轮车上的小姐

不久前接到荣德兄的电话,他告诉我林黛和严俊的歌其实是有人幕后代唱的,我于是请他在留言版留言指正。

荣德兄不只是《乐己乐人》的忠实支持者,原来,他自己也写博客,有个精彩的网站《狮城小人物的心声--李荣德》

我曾经浏览过荣德兄的网站,但忘了记下网址,后来也没去拜访了,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和玉枝姑娘通了电话,从她哪抄下荣德兄的网址,才又重新上网到荣德兄的博客敲门。

细读了好几篇日志才知道,原来,和玉枝一样,荣德兄在工作上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和困扰,而且已经炒了老板的鱿鱼。

所谓“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我今天就播出荣德兄在他的博客《欢聚》里提到的屈云云大姐演唱的《三轮车上的小姐》给荣德兄打气,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耍炒老板魷魚, 必須耍有过人的勇気!不为五斗米折腰才行!

匿名 说...

感谢伟光兄为我打广告,我写得一点都不精彩,还得向您及刘立兄多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