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对歌

哈哈哈······谢谢光盛兄、龙爷和“老头”兄赏脸,《我来也》的那位演员的确是江汉。

《梁上君子》里头那位包公的后代包三就是傅奇,律师猜对了是平凡,但是,警官却不是金沙,他是演技一级棒的石磊。

至于《江山美人》里的店小二就是大名鼎鼎的胡大导演胡金铨。

《刘三姐》这部电影大家都很喜欢,对吗?

你知道这部电影里最精彩的是那一段吗?哈哈哈······你听,

听听听,听我言,
家有千顷好良田,
耕田耙地我知道,
牛走后来我走先。

哈哈哈······就是刘三姐和秀才对歌的这一段。我现在就分成上下两集播给朋友们欣赏。

其实,“哈哈哈”不是我的版权,早在《刘三姐》那个年代就有了,你看他们不都“哈哈哈”吗?

哈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嘻嘻!(不敢哈哈,盗用版权)你抬出我的姑奶奶刘三姐,让我回到青春时代!那是我们全部的老华校共同拥有的回忆!有那一个不会唱刘三姐的歌呢? 老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