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乱云飞

今天,我们的朋友大裕的博客《莲花處處》正式开张,大裕是我们剧社伙伴玉凤的先生,也是我们朋友博客的忠实博友。

昨天傍晚接到好友明园的来电问候,我问他为什么这么早就回家,他感叹现在行情很坏,生意少了50巴仙,只好早点回家看我们的博客啰。

哈哈哈······想不到行情不好会增加我们博客的点击率。

我们当然也谈谈高兴的,明园和我一样,喜欢观赏英超足球赛,他心仪的球队是目前排名第四的阿申纳。昨天凌晨的那场利物浦对维拉他也看了,还被明园嫂讲了几句,原来,不只我一个人被老婆骂。哈哈哈······

今早看到龙爷的留言,立即拨电话向他问好,原来,他这会儿正在湿巴杀陪太座买菜,哈哈哈,果真是位体贴的住家男人。

龙爷在我住院的时候,几乎天天向宗英了解我的病情,还给宗英发了许多关怀和鼓励的简讯,现在我出院了,当然得常常向龙爷问好。

朋友间的感情本来就应该是有来有往的双程交通,虽然,单程交通是很顺畅,但最后的结局必定是做不成朋友的。

我向龙爷了解近况并问他相声的排练情况,龙爷慨叹岁月不饶人,经常会忘了词儿。

我还不忘乘机向龙爷建议,他应该开个网页写博客,以龙爷精湛的文笔、丰富的阅历,如果肯上网为文与我辈分享,实乃我辈之福也。

很久没有播出华乐了,昨天答应明园要播一首好听的华乐,现在就为大家播出由彭修文编曲,彭家鹏指挥中国广播民族乐团演奏,充满京戏味道的中国民族管弦乐曲--《乱云飞》。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乱云飞里仿佛瞥见敦煌飞天于苍穹曼舞翩跹;感谢谷主莺歌燕舞,还有嬉笑怒骂的安排!

taijoo 说...

伟光好黑心,又耍把人推入火坑,开了博客才知道不好玩,他只听老婆话!写得好幸苦!希望你不耍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