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掀起你的盖头来

昨晚,宗英煮了一锅冬瓜鱼漂汤,炒了一道海参西洋芹送糙米饭,唔,到现在还齿颊生香、回味无穷。

今天凌晨的一场英超足球赛,利物浦大开杀戒,以5比0狂扫维拉,真是精彩绝伦。但是,更精彩的是迟睡被老婆骂了一顿。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开车送宗英到鹰阁医院,她是去见她的妇科专科医生做例常的身体检查,之后,自己一个人开着车沿着PIE回家。

看完了早报,睡了个午觉,现在正是“英英无带子”,想不到我的电脑还记得这句方言,我只按了YYWDZ,它就出现了,真聪明。哈哈哈······


好久没播出舞蹈表演了,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我是舞蹈的门外汉。不过,如果看到有我喜欢的舞蹈,我还是会下载在《乐己乐人》上和朋友们分享的。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支中国维吾尔族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这是一支动感很强的舞蹈,充满生气和喜悦。

我看,这支维吾尔族舞蹈不只我们这些“安哥”“安弟”会喜欢,连时下年轻人也会觉得 Cool,因为,舞蹈里的一些动作绝对会比他们热爱的劲舞更“劲”!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下来的心愿是看小胖宗英跳《掀起你的盖头来》!小胖可要接受挑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