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美好的一天

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早上打电话约梁老师吃早餐,原来他和家通已经在离圣公会中学不远的一间“面包屋”享用西式早点了。

我们立即开车到这间专卖西式面包糕点的“面包屋”( House of Bread )同他们会合。

我和宗英每要了一份加料的西式早餐“公司”吃,这包括一碗番茄汤,两个火腿汉堡包和两杯浓浓的咖啡。

哈哈哈,我的食量明显的减少了,如果在以前,这个汉堡包只能填饱我的四分之一个胃而已。

享受了美味的早餐,我们便开始天南地北的谈天说地,不知怎的就扯到“宗教信仰”的话题。我问梁老师这一生里有没有写过与宗教有关的音乐。

原来,梁老师和我一样是“非礼丁克”( Freethinker ),我于是告诉他关于我创立“玛尼教”的故事,当他想通了我的意思,他是笑得见牙不见眼,哈哈哈······

梁荣平老师向来为人严肃、不苟言笑,看到他今天笑得那么开心,我心里也非常快乐,哈哈哈,乐己乐人嘛。

真是无巧不成书,早上谈起“玛尼教”,下午就接到浩水的电话说要来探望我,原来,他约了杨帆一起过来。

酒逢知己千杯少,老朋友见面特别多话题,详情就请大家看看浩水的博客 《乐己乐人阳光康复》就知道了。

哈哈哈······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