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压力

每天要坚持写一篇博客,的确是几压力一下的。

其实,头脑里确实有许多东西可以发挥,问题是要如何取舍,你总不能样样都写,啰哩罗嗦的写一大堆,谁有兴趣看?

就好象前几天的报纸一直都看到“陈冠希”这三个字,尽管很多人都管他叫“人渣”,可是娱乐版记者还是大篇幅的报道他的新闻,看了很不是味道。

本来想在博客上像骂阿扁那样,把这个“过街老鼠”骂个狗血淋头,但后来想想,我的博友都是和我一样“年轻”的“安哥”、“安弟”,大概也没兴趣去理这无聊年轻人的“X事”。

还是回来谈谈今天的主题“压力”吧。

上星期五接到南侨老师的电话说校长想见见我,并问我可否在星期一傍晚5点赴约?

我一口答应后就问他,校长为啥要见我?他说不知道。哈哈哈,这就是压力了。

我住院住了两个月,忽然间,老板说要见我,也不知道是吉还是凶,如果换成是你,你会有什么感受?

我整个周末都在想,老板为了什么要见我?心情一直七上八下。

还是宗英看得开,她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顺其自然吧。”

今天,我就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见校长。

原来,校长知道我已经出院了,想了解我的情况而已。

校长很客气的说:“实在很抱歉,没有到医院探望你。”

同时,他也要我好好休息,要慢慢来,不要勉强自己。

就这样,头上的乌云烟消云散了,压力也随之消除了。

哈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压力有如胆固醇,太多会死,没有也不行。最好是压力1%,轻松4%,能这样就快乐似神仙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