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肩周炎

今天早上,我的邻居、星市团员 BL 来我家为我做“远络疗法”。

BL 做事非常认真,从10点为我治疗,竟然花了两个小时,中午12点才完成整个过程。

这位热心的团员走后,我居然睡着了,迷迷糊糊的一直睡到傍晚6点。

今天要在博客上谈什么呢?哈哈哈,恐怕就是两个字“睡觉”。

真佩服刘立的写作功力,一个“看病”就可以写成一篇博客。我看我也学着点儿,来个“借题发挥”。

哈哈哈······

今早,我和宗英读了刘立的博客后,宗英要我转告刘立她的经验。

她说有一个时期她的“肩周炎”(五十肩)发作,痛得要命,于是,她到政府诊疗所挂号,然后要求到医院见专科医生让医生打一支针,再定期做物理治疗即可。

不过,到政府诊疗所见医生时要注意啰,有些气量小的小医生会不高兴你要求见专科医生而给你麻烦。

我有一次就是遇到一位脸臭臭的女医生,我笑容满面的问她是不是可以让我去看专科?她居然在我的推荐信里说是病人自己要求看专科,把我列入私家病人,没有政府津贴。

幸亏,那里的有经验的护士发现了,帮我向所长陈情,才将我重新列入有政府津贴的病人行列里。

你想想,如果不想政府津贴来节省开销,谁要到政府诊疗所花时间排队?你说这个医生是不是很缺德?

哈哈哈······不谈这个小医生了。我今天还没吃午餐,现在让我们和香港著名的动画人物“麦兜”一起共进午餐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胖贪食,唔敢多食就温阿麦兜仔仔过下瘾,今日要跟饭就要跟意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