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消除压力

我在《乐己乐人》写了一篇题名为《压力》的博客后,我的好朋友桂月和玉枝也不约而同的以压力为题写了博客。

压力,压力,在这个世界上谁没有压力?

在我们写博客的朋友当中,刘立每天都得应付不同的 Case ,一下子山东大汉,一下子养猫女郎,你看他头上的白发就知道他的压力有多大。

我们的“博客诗子”福基,工作压力也不轻,从他可以博客未写完,眼皮已经睁不开就知道了。

玉枝的报告好像永远都写不完似的,压力啊!桂月一见到电邮就“怕怕”,压力啊!我呢?每天都在想没有收入怎么办?压力啊!

哈哈哈······我看最没有压力的应该是我们的前导播浩水了。他的生活悠哉闲哉,四处云游,这里听听歌,那里拍拍照,哇!羡煞旁人也。

有压力是必然的,要怎样消除压力呢?我有办法,其一是“发泄”,尽情的发泄,其二是“欣赏”,无穷的欣赏。

怎样发泄呢?很简单,把一个镖靶子挂在墙上,贴上你最痛恨的人的相片,哈哈哈,如果是我,我会贴上“阿扁”的人头,然后向镖靶发镖,每发一镖就骂一声:“他奶奶的。”

哈哈哈,这个方法既能把一肚子的怨气发泄出来,又不犯法也不花钱,真是一举数得。

说到欣赏,那就是欣赏各种美轮美奂的东西,听歌、听音乐啦,看画展啦,或到海边欣赏大自然美丽的景色,都能使你的心情放松,压力自然就减轻了。

今天,我就为大家播出一首轻音乐《大海》( La Mer ),让我们一起在欣赏美丽的海景的同时,聆听优美、轻松的音乐,共同消除压力。

1 条评论:

taijoo 说...

I think everything is our fate. May be Water Quek in his past life doing a lot of good thing then this life is easy lah. I believe you also doing a lot of good thing. You life will be easy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