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又称“国际妇女节”,是庆祝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的节日。

哈哈哈······大道理我不会说,我也不是女人,所以也没什么好庆祝的。

不过,妇女能顶半边天,为这个社会做出巨大的贡献的确是个不争的事实,我身边就有三位和我最亲的妇女在我的生命画册上添上色彩。

我亲爱的妈妈勤劳俭朴,和我爸爸同甘共苦的把我养大,给我幸福家庭的温暖,让我接受良好的教育,我感谢并怀念我的妈妈。

我最亲爱的太太,自从下嫁给我后,全心全意的照顾这个家,并和我甘苦与共的度过某段艰难的日子而无怨无悔,我感激我的太太。

我疼爱的女儿,自从她大学毕业出来工作后,变得更加懂事,更能体恤父母的苦心,也更为顾家和关心家人,我拜谢老天爷。

哈哈哈,我怎能不说妇女节快乐呢?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