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雪人不見了

星期五那天,宗英到做镜框的淑惠哪拿托她买的保健产品,怎知淑惠怎样都不肯收钱,一定要送给我,还要宗英转告我,谢谢我播出那首她很喜欢的《谁不说俺家乡好》。

说真的,我实在是很“歹势”,又多了一份人情债。哈哈哈······

原来,淑惠一路来是我们博客的“死硬粉丝”,她还捉到我们上载博客的 Timing,她说,早上看刘立的博客,晚上回到家里才看其他人的。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会喜欢看我们的博客,有些朋友还带着一种感恩的心情去上我们的网站。

哈哈哈······我要说的是,我们只不过是为了兴趣而写博客的。虽然,我们的的确确有花心思和用“心”来经营,朋友们也不好太认真啦,只要你在这里找到你所要的东西,我们就高兴了。

无以回报,我就以下面这首由姚莉演唱的《雪人不見了》送给我们的“镜框皇后”吧。


雪人怎么不见了
雪人怎么不见了
雪人只有手没有脚
它怎么跑

雪人只怕太阳照
太阳一出雪就消
雪人不会喊呀不会叫
那太阳出来它就只好溶化掉

雪人原来不坚牢
只怕太阳照
太阳一出雪就消
雪人不见了

雪人怎么不见了
雪人原来不坚牢
虽然它有头呀也有脑
但太阳出来它就自己不能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