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这就是我


经过了两个月的手术住院,一个半月的在家休养,这就是目前的我了。

明天,我将重新回到工作的岗位上开始教课了,心情是有点不很踏实的,原因是我不肯定我能否一口气教4个小时的课。

在家休养的这一个半月里,我有充足的时间做我要做的事情,其中,写博客就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

从下星期开始,我的私人学生将陆续回来上课,我也将根据自己的复原进度逐渐增加工作量。

由于行动和反应都比以前慢,而且需要适量的休息,所以,能做自己开心事情的时间就相对的减少了。

如果有一天你没看到我的新博客出炉的话,我一定是躺在床上和“睡教教主”周公下棋了。哈哈哈······

上面这张相片就是我在我的《乐己乐人》工作室里的情景,这里也就是我挥洒我的思维和想象力,上载美妙音乐和动听歌曲与朋友们分享的小乐园。

人活着就应该有“希望”,有了“希望”,人才会活得更积极和更有意义。

如果你还没找到“希望”的话,请听听我为你播出的这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可能,当你听完这首歌的时候,你的“希望”已经从天而降了。

哈哈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哗,帅哥!

Yamstick 说...

真的是瘦多了。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切记要小心,不要硬撑。

匿名 说...

看到你的笑容,真好!

匿名 说...

真像蔡志礼,大一号吧.

匿名 说...

我怀疑你这次是整容而不是动脊椎手术。。。不对,那天去医院探望手术后的你,明明还是胖胖的呀?
开玩笑开玩笑!裤袋破大洞,却免费整了容,变得帅了,还是值得的。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