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热烘烘的太阳

热烘烘的太阳往上爬呀往上爬
爬上了白塔照进我们的家
我们家里人两个呀
YS 爱我,我爱她呀

哈哈哈,别误会,别误会,YS 爱的不是我,是我的好朋友刘立。

这首歌的歌词经常出现在刘立的博客里,我想也不时的挂在刘立的嘴边吧。

小时候常常听到这首歌,它的年龄恐怕和你我不相上下。

前些日子,我一直在网上寻找这首歌,可始终找不到。

今天,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找到这首由林黛演唱,电影《翠翠》的插曲《热烘烘的太阳》。

在我住院的两个月里,刘立和玉珊经常抽空来医院探望我,当我出院后,刘立也不时的打电话来问候。

昨晚,他知道电视有报道关于脊椎手术的新闻,马上就来电通知,此情此义我怎能不铭记心上。

无以回报,就以这首老歌敬亲友吧。

哈哈哈,刘立今晚可能睡不着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多谢伟光,这真是一首我喜欢哼唱的歌曲,歌写的很美,犹如一幅图画,也很有动感。林黛的歌曲好听极了,有机会跟兆锦在一起,听他演绎林黛的歌,大家都乐翻天。谢谢。刘立。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我一直不知道小時候曾看過的電影《翠翠》就是沈從文的《邊城》改編的,直到桂月博士在講堂上播出時方才恍然大悟。人生不是如此嗎?走過了無數的海角天涯,回頭一瞥,遇到的居然曾經相識,但卻恍如隔世。你好同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