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友谊的歌声

昨晚,我分别打了电话给我的好友刘立、伟强和浩水,向他们问好。

说来惭愧,我以往都很少打电话给老朋友向他们问好,而很多时候是老朋友打电话来问候我。

我总以为,朋友们都能够在我的博客上了解我的生活近况,所以无庸打电话去干扰他们。

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朋友之间贵在互相关怀,如果天天打电话给朋友那是干扰没错,但久久一次的联系就能很好的维系大家的感情。

况且,我这次是“出师有名”,哈哈哈,住院期间人人关心我,现在我的情况好转,自然得关心人人啰。

今天,我又发出10多个简讯给关心我的老朋友,同时也在这里问候没有收到简讯的所有老朋友,《友谊的歌声》百听不厌。

老朋友,谢谢你在我最需要时关心我,特地向你问候。

伟光


3 条评论:

taijoo 说...

我爱人人,人人爱我!善哉!

匿名 说...

看到这些照片想起当年的集体生活,多么自在快乐,虽然是不同的团体,当年却唱过一样的歌曲,追求过同样的理想。

匿名 说...

小胖把歌曲和映像融合得很好,我的思绪不禁飘然回到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年代;荣德兄的话,正说到我的心坎儿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