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交待

今天是公共假日,一大清早,我就载宗英到欧南地铁站和她的南大老同学会合,乘坐旅游巴士一起到彼岸的龟咯游玩两天。

前几天,宗英已经千交待万交待,要女儿记得一天三次为她老子(我)换伤口的纱布,还亲自传授她非护士但专业的换纱布手法。

然后,宗英又千交待万交待,要女儿记得她老子(我)这两天都忙于教课,要为她老子(我)打点三餐。

临出门前,宗英还千交待万交待,要女儿记得把洗好的衣服披好拿出去晒,下雨要记得收衣服。

在前往欧南地铁站途中,宗英又千交待万交待,要我记得服药,行动要格外小心,要把握时间休息,要早点睡,要······,要······。

怎么出门两天竟有这么多东西交待,千万不要误会,宗英本来就是个性格豪爽大方、绝不罗罗嗦嗦的人,之所以会千交待万交待,完全是为了她的老公,为了她的女儿,为了这头家。

终于抵达欧南地铁站,她的整批老同学已经等候多时,宗英带着她的“千交待万交待”走下车,和她的老同学高高兴兴的走向旅游巴士,我也带着那温馨的“千交待万交待”踏上归途。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老婆关心, 是一种幸福, 不过你可耍忍受, 独守空闺了.
哈哈!!!

Yamstick 说...

谷主可有千交待万交待,要宗英记得要玩得愉快,不要担心?:)

匿名 说...

真幸福!

匿名 说...

鹣鲽情深,永浴爱河!

匿名 说...

在老婆眼中, 丈夫好像是長不大的孩子, 須耍妻子的呵護, 但也是一种幸福!

龙 说...

小胖的宗英是侠女柔情,小胖有福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