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不要笑太早

今天一开始先问候一下刘立老伴儿的玉腿儿是否好多了,改天如果有经过我这儿的话,我和宗英一定请你们尝一尝这里出名的卤猪蹄来补一补。

还有,我要祝伯汉兄今晚的《陈伯汉相声汇演》演出成功,并祝龙爷宝刀未老、艺惊四座。

最近一直受脱发的困扰,这可不是普通的掉头发,而是相当严重的脱发,每天冲凉洗头都胆颤心惊的,冲完凉一看排水口的滤器更是触目惊心,总会有一撮头发停留在那里。

宗英生平最怕的就是嫁给“光头佬”了,赶紧买了生发水让我每天洗了头涂在头皮上,但好像效果并不显著,我估计这是因为我服用太强的抗生素所产生的副作用,当然,医生绝对不会同意我的看法的。

怎么办呢?我也不知道。宗英说她看过一篇报道,动过大手术的病人开始都会大量脱发,但随着身体的逐渐康复也就没事了,也只好希望如此了。

有件事倒是很怪,自从我在《乐己乐人》介绍了光头钢琴家孔祥东之后,脱发好像变本加厉,接着,我又戏言什么“落发”,什么“XX法师”,什么“剃光头”啦,哇!那就更加不得了。

真有点谈“光”色变,以后还是绝口不提“光”字为妙。但是,最要命的是我的名字就偏偏有个“光”字,本来是“伟大”又“光明”多么璀璨的名字,如果最后变成“伟大”却“光头”,那可真是呜呼哀哉!

所以,朋友们,以后如果看到“光头”,千万“不要笑太早”。哈哈哈······

4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不必擔心啦偉光兄,就算你真的脫髮,就乾脆剃光它,你的頭型很飽滿,光頭超有型的!不信,你可先理個光頭試試看,不好看就留回來不就Okay啦?:)

taijoo 说...

今天添树与我们一齐, 去看陈伯汉的相声, 百成有去, 还有不少剧社的伙伴也去, 大家笑到肚子痛, 相当成功!

脱发不用愁, 我用了端悦的生发水, 現己好很多, 不妨一試!

匿名 说...

我有过在两个星期里头发脱光的经验!那是一九九零年,在韩国公司被升职后的压力所造成。后来去glower hair care治疗,花了八千大元!不过,光头可有乐趣呢:大热天汗水大流,用冰冷的毛巾抹头,真是爽得不知人!况且,现在流行光头是酷,有型!! 老马

龙 说...

从姓名学上看,伟光与尾光同音,伟光无尾,故乃不“光”,既然不光,发留头上。好事好事,盛惠88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