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真他妈的累

昨天收到龙爷的简讯:《他妈诗》

我他妈多么爱你,你他妈爱理不理,
我他妈对你放电,你他妈装没看见,
我他妈说要跳楼,你他妈才回过头,
你他妈回心转意,我他妈刚好落地!

我回讯:

我他妈从没注意,你他妈这么风趣。

龙爷复讯:

哈哈,他妈的早点儿睡吧。还有,我那他妈的电脑又出他妈的故障了。+&%#×

我想,这是龙爷几天来没看到我他妈的博客更新,所以发来他妈的简讯逗一逗我。

前几天真是他妈的忙,明天他妈的青年节弦乐比赛,给我他妈的压力特别大,身体也他妈的特别累,所以就自己放他妈的几天假,暂停写他妈的博客,他妈的休息一下。

昨天,我已经接到几则他妈的关怀简讯,还包括几则他妈的电邮,问我他妈的躲到哪一个鸟洞里去了?

我看,我如果再他妈的不出现的话,收到的将不是什么他妈的诗了,很可能是DHL他妈的敲门,送上一颗他妈的定时炸弹也说不定呢。

真是他妈的哈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哈哈哈······ 你好吗? 你吗好? 吗你好?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其母之過癮。

匿名 说...

看到谷主重现江湖,真他妈的高兴!

FJ

Yamstick 说...

妈妈哟,我笑到八度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