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星期一

屋漏偏逢连夜雨,我的手提电话大概是时限已到,频频出状况,于是决定换一台新的。

昨天下午,我先拨电话到新电信查询我的合约是否已经到期,可否以续约来换取新手机后,直奔淡宾尼广场的新电信代理。由于宗英这两天感冒,身体不适,我坚持不让她陪伴而单刀赴会。

我已经一段时间没来淡宾尼广场了,把车停泊在地下停车场,先寻找最靠近的电梯,乘电梯上了二楼找到了目的地后,第一时间给宗英发简讯:“我没事,会迟点回。”

哇!简直是人山人海,小小的店里挤满了人,好不容易拿了号码,还得眼睛紧盯着号码荧光幕等候号码的出现。看来,如果没有好处,人们也不会趋之若骛。

我申请的手机,还用说,当然是零付款的品牌啰,同时也不忘给宗英申请一台新的。

回到家停好车,慢慢的走到咖啡店,根据宗英的简讯指示办事,“晚餐吃粥,你回家时,在咖啡店杂菜饭摊打包蒸鱼和豆腐”。

就这样,晚餐有鱼、豆腐,还有宗英以滚水烫熟加些许蚝油的小白菜,女儿今天不回家,我们两老享用了一顿丰富的“粗茶淡粥”。

吃完晚餐,我不让宗英洗碗,那当然是我来洗啰。

星期一,就是这样过的。

1 条评论:

老龙 说...

小胖能处理劳累繁琐的事务,那是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了,下来继续为新加坡的音乐奋斗有了个良好的基础!安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