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雨夜花

哈哈哈······好久没有给我的福建帮朋友们播出福建歌了,我看他们的颈项都盼得长了几公分了。

《雨夜花》这首动听的福建歌相信常听福建歌的朋友们都不会陌生,尤其是由福建歌后江蕙唱出,就更加有板有眼、委婉动人。

有听过“洋佬”和“洋婆”唱《雨夜花》吗?哈哈哈······今天就让大家开开眼界。

这“洋佬”的来头可大了,他就是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 Domingo ),你看他戴着副老花眼镜紧盯着乐谱上的汉语拼音,深怕拼错音的滑稽表情就值回票价了。

至于那位“洋婆”来自何方,我就不得而知了,我向来对“洋婆”都没什么兴趣的,哈哈哈······,来来来,听歌吧。

3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哈哈哈。。。真好玩!

龙 说...

蛮有意思的,歌声的交融延伸至人际的交融,这世界必然美好!来吧朋友,让我们齐来干一杯歌的美酒,Cheers!

匿名 说...

我非常喜欢江蕙的多变唱功!相比之下,那些受正统训练的歌手,却唱出一样的声音,反而没有特色,不耐听? 老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