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369

真谢谢朋友们的关怀,我父亲的内窥镜扫描显示他的前列腺肿大,今天抽血检验红血球含量与肾脏功能,还不知道医生决定怎样医治他。

今天和大家谈谈963这三个号码,哈哈哈,当然不是谈马票,是“大好人”刘立的小轿车。为什么会扯到刘立的车呢?因为,我有幸曾经搭过刘立的顺风车。

一直以来,我不喜欢也不习惯乘坐别人的交通工具。在年轻的时候,我们都以摩托车代步,从来就只有我载人而不让别人载我,因为,我有自知之明,以我的身材和重量如果坐在别人摩托车后座,那辆摩托车的前轮一定翘起来而只剩后轮在转动。

同样的,当我有能力开汽车时,我也避免坐别人的轿车,因为我担心当我坐上去后,那辆汽车的驾驶盘肯定会歪一边,而整辆车也一定向左严重的倾斜。

因此,那次要出席浩水在马林百列图书馆的讲座,知道刘立也有意前往想“冬帮”他的车,我是想了又想、鼓足勇气的打电话给他,哈哈哈,这有点像“求婚”一样的欲说还羞,还好,刘立一口答应,让我不必找下台的台阶。

963是一辆小巧玲珑的轿车,车型虽小,但以我这样的身型坐进去还觉得蛮舒服的,小轿车的马力相当强劲,行驶起来也十分稳健顺畅,这样的小轿车最适合小家庭使用了。

不过,最吸引我的是那车牌号码963,你还记得小时候背乘数表吗?三一三,三二六,三三九。这963或369都是好兆头,风生(3)水起,福禄(6)满堂,长长久久(9)啊!

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哈哈哈,连搭顺风车都描得那么妙,我笑翻了!谷主的车应该是向右倾的吧?哈哈哈!当我一看到369的题目,我以为你想淡黑社会的党派名称!

顺风车使我想起曙鹏。有一次,我们几个tumpang他的车,他叫我们帮他看交通灯的变色。哈哈哈,真把我们给吓坏!你应该记得曙鹏那科学家的眼镜吧?

希望你爸爸的检验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