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张峥请客

哈哈哈,兆锦的文章精彩吗?博客版面漂亮吗?是不是给咱们的博客街锦上添花?可为什么除了浩水,没人谢我?哈哈哈······

昨天,兆锦来电谢我,我冷冷的说:“不必谢我,象征性收你两百元好了。”电话的另一端马上沉寂下来,哈哈哈,还是我的笑声唤醒了我们的老伙伴。

都几十年的老交情了,难道这种举手之劳还真的能狠下心收费吗?说出去我的脸往哪搁?不过,世事难料,我想还真的会有这种坚持“公私分明”的人的。哈哈哈······

今早,应邀让北京来的朋友张峥(下图)请吃早餐,地点还是回到老地方大牌168,出席的依旧是梁老师、家通和福基夫妇,吃的是那里经济实惠的西式早餐。


我们的话题当然离不开星期三晚的《雅俗共赏音乐会》,哈哈哈,那蒙古男高音经过检查居然一切正常,昨晚又是一条龙似的在主办者的慰劳会上高歌。

我问张峥那蒙古男高音到底唱的是蒙古语还是意大利语?他理解我的意思,一边笑一边承认有许多国内的歌唱家对外语的掌握还有待改进。

张峥年纪虽轻,可是阅历丰富,能言善道,一边咬着香肠,一边给我们讲笑话,这使我马上想起我们的陈兆锦,和这种性格的人一起聚餐最乐,绝无冷场。哈哈哈······

他说的其中一个笑话,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不过,我想说说让那些没听过的朋友乐一乐也无妨。

话说中国前总理李鹏到某个国家进行友好访问,一下飞机就看见当地的人们高举布条列队欢迎他,布条上写着几个大字“热烈欢迎李鹏总理”,可是,李鹏看了却皱起眉头,满脸的不高兴,你知道那是为什么吗?

5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兆锦的profile照片选得好。谷主选的吗?张峥不大像华人。

匿名 说...

SZ 又得错失十二月(精彩)的座谈会了,只好期待 FJ 详尽的报导,"蓝色星辰"及"晚来风急"客观的评论;刘立可别忘了大力鼓掌,若有茶水招待的,玉枝姑娘可得帮忙留一份.辛苦大家. SZ 绝对不会付费(付不起),只有真心诚意的祝福。

匿名 说...

谢谢你介绍的博客,我都捧场,只是自己太忙,只好断断续续写。

伟光 说...

玉枝,兆锦的相片是从他旧的博客copy过来的,张峥不是华人,是中国人。哈哈哈······

桂月,开玩笑的啦,不必客气,有好料一定和大伙儿分享。

Yamstick 说...

SZ,若有机会请妳喝茶,别说一杯,十杯都愿意请妳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