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痛骂

昨晚,Mr Pain 又来找碴,整个晚上翻来覆去都睡不好,早上醒来对着镜子一望,怎么镜子里出现了一只黑眼圈的大熊猫?哎,没法度,只好硬着头皮猛吞止痛药。

有时候当疼痛来袭,情绪是有点沮丧,心想为什么偏偏选中我?我可以把这他妈的“瘟神”甩掉,重获新生吗?如果,有一天连止痛药也失效的话,我是不是可以要求医生打一支针永远止痛,让我永远脱离苦海。

当然,这只是脑际闪过的“气话”,我有爱我的妻女,有关心我的朋友,看来注定要背着“十字架”走完人生的全程,由老天爷安排我的去留了。

打开电脑,看见朋友们关怀父亲的留言,看到玉枝的问候,我的心就如窗外的阳光一样灿烂,趁着天气晴朗,忍着痛和宗英往俱乐部游泳。

哇!这是我从来没有过、最艰难的1000米,这是我从来没有过、游得最久的1000米,与其说是游泳,不如说是我在水里挣扎着往前划,足足花了95分钟才瘫痪在池边。

我在泳池里一边划着前进,一边大骂并诅咒着 Mr Pain :“他妈的,我不怕你。”,“他奶奶的,到底谁怕谁?”,“鸡蛋糕,我偏和你斗。”,“王八蛋,看你耐我何?”

朋友们,请原谅我在这里骂粗口,其实,我并没有骂出口,而是在脑子里痛骂这“瘟神”,借以提升我的精神力量,增强我的意志力。

说也奇怪,或许是这 Mr Pain 被我破口大骂而逃得无影无踪,或许是止痛药开始产生效力,冲了个热水凉后,整个人轻松多了。

不过,原本想到医院探望父亲的计划被破坏了,打了个电话向父亲“请假”,由于下午还得教课,只好乖乖的回家休息,留点“青山”在,不然要起火时没柴烧就呜呼哀哉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凡劳苦重担的到我这里来必得安息"
与其痛骂, 不妨敬诚祈祷(在水中也可祈祷) (SZ)

匿名 说...

孟子曰: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指亂其所爲,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谷主,您将会有重大的任务啦!

--福基

匿名 说...

谷主, 加油!


yanyu

Yamstick 说...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