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久别重逢

今天早上的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心情舒畅,趁着假日好时光,我和宗英一起到俱乐部游泳,Mr Pain 没来找碴,只派了孙子来“逗”我,我于是把今天的生活安排得满满的,即充实又有意义。

我用了62分钟完成1000米的泳程,冲了个热水凉已经是12点了,于是开车直奔宏茂桥父亲家,约好父亲、弟妹12点半共进午餐。

父亲今天的气色非常好,他是个好动的老人家,加上人缘好,走到那里,朋友就结交到那里。他为人乐观,凡事都看得很开,所以活得很自在、很快乐。

我们一家人一边用餐一边闲话家常,谈得十分开心,不知不觉的已经是下午2点,我们告别了老父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世界城”赴另一个约会。

那天在永秀、仰丰的音乐会上遇见25年不见的老同学业森夫妇,说好要约个时间大家见见面、叙叙旧,今天是“哈芝节”公定假日,正是约会喝下午茶的好时光,大家约了在世界城的一家咖啡座相聚。

业森和我,还有炜昌都是高中的同班同学,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我们一起上课,一起逃学逛书局,就在那个时期,我们认识了宗英和业森的太太丽华,还有炜昌的前女友,可惜后来大家都为了生活而忙碌,只有我和炜昌还有来往,却和业森失去联络达25年。


老同学、老朋友久别重逢真是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完的情,连我们当年在书局认识的大众书局老员工润桃姐都高兴得有点说不出话来,最可惜的是炜昌今天有事不能来和老同学相聚。

不过,老朋友能重逢就是一种缘分,我们会非常珍惜这段珍贵的友情,在下来的日子里经常相聚,重拾旧日欢乐时光的记忆。

今天也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我现在就给远在美国的老朋友 SZ、AK 和玉兰以DHL速递服务献上我在 Youtube 上精选的火鸡,祝他们幸福快乐!

2 条评论:

AK 说...

谢谢伟光送来的火鸡节祝贺。

匿名 说...

SZ 在这天烤鸡和火腿,没吃火鸡, 谷主的火鸡来的正是时候,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