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父亲入院

昨天接到三弟的简讯,告知父亲因为小便出血到陈笃生医院紧急部门求医,结果被要求留院观察。

父亲曾在好几年前因心脏血管阻塞而动过疏通手术,并在血管里装上“支架”,还必须定时服用“阿司匹林”让血液稀薄以顺畅流通。

后来,父亲也因为尿血而住院检查,结果发现有一条血管溢漏,由于该血管所处的位置极其险要,医生都不敢为他动手术修补,所幸溢漏的情况并不严重,只要不作剧烈运动或扛重的物件,应该不会有危险。

今天中午,我和宗英到陈笃生医院探望父亲,医院大厅如临大敌,所有的访客都必须登记名字,然后把登记人员分发的贴纸贴在衣服上,手背还得让登记人员盖章,是挺夸张的。

之后,我们每人都得领取一个口罩戴上,排队等候电梯。父亲住在C级病房,这里的环境还挺不错的,窗户大开又有风扇,加上年底多雨,恐怕感觉比冷气房还冷。

看见父亲的气色很好,我们于是放下心头大石,父亲知道我行动不便要我没空就不必往医院跑,我说今天没课要他不用为我担心,我们也给父亲带来了 Mr Bean 的豆花水和面煎粿。

下午,父亲要接受内窥镜扫描,希望他一切无恙。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作内窥镜扫描的时候了,SZ 也该抓紧预约。愿令尊大人安康。

匿名 说...

祝愿黄爸爸一切安好。YQ

匿名 说...

祝伟光爸爸早日康复!

荣德 说...

衷心祝福黄爸爸!

匿名 说...

祝福伟光爸爸安康!
~~文成

匿名 说...

祝愿黄伯父早日康复!AH

匿名 说...

祝愿黄伯父早日康复,平安吉祥!

Yamstick 说...

伟光,令尊好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