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望“蛇”兴叹

我和宗英双双病倒了,一个是游山玩水累坏了,一个是工作活动忙坏了,哈哈哈,真是同人不同命。

昨晚胡乱写完博客就感觉不对,头重脚轻、鼻水直流,估计是伤风感冒加上鼻子发炎,赶快吃了伤风药倒头就睡。

哇!今早起身全身酸痛,整个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趁现在有点精神胡乱涂几笔,待会儿休息一下下午还得到学校教课。

哈哈哈,“吃蛇”每个人都会,只是功力有所不同罢了,不是吗?我想,在上班族当中肯定是高手如云,“吃蛇”吃得不亦乐乎。

我呢,这一生注定是不可能“吃蛇”的,首先,我本属“蛇”,哪有吃自己的道理?哈哈哈······再说,我们这些自雇人士,手停口停,也只能望“蛇”兴叹咯。

不过,我倒很有兴趣想知道“吃蛇”的典故,为什么是吃“蛇”?而不是吃“猪”,吃“狗”,吃“猫”?有没有人知道?可否赐教?

啊!对了,这里有没有朋友是属“蛇”的,想不想知道你在2010年的运程?我请本地著名的风水师陈军荣师傅为你指点迷津。

当然啦,这只是打打广告,吊吊你的瘾,要知道更详细的你就得掏腰包了,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的?哈哈哈······

不行,我得休息了,待会儿还得工作,真羡慕那些“吃蛇”高手啊。哈哈哈······

4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我有一個朋友原來有5間店,找了一個風水師勘測,幾年後,5間變0間。
很久以前買過一間房子,找過同一個風水師,效果不錯。一年之後,狀況頻仍。
後來驚覺,我們看的不是調節風水,而是以茅山術“制約”風水,有“時效性”的-有效期是一年。可問題是之前風水師沒事先徵求自己的同意,就使用這種方式。後來才知道,時效性一過,不管是店面或房子沒繼續“調整”風水,就會發生很多問題。而要每年再“調整”風水,當然得花不少銀子。銀子不捨得花,那就5間變0間。所以要看風水,一定得物色一個專業、良知兼備的。

匿名 说...

事业的成功,命运的好坏掌握在个人的手里,风水先生给的意见只供参考。

有好风水,不付出努力,不做市场调查,没有分析,要发达?难兮!

匿名 说...

老头开始“吃蛇”,乃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国民服役。
初时还不习惯,教官说:“take five"时还傻傻的没敢乱动,只认为那是烟民的权益。

后来有了点权利,就开始名正言顺的”吃蛇“,且越吃越爽,越吃越精,还教人如何吃。

时至今日,此恶习未能戒之,惭哉!

匿名 说...

不是吧?21世纪勇猛狮城尚崇风水与吃蛇? (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