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好歌好曲何处寻

老友记发来简讯:“老友记,鸡婆一下,星市音乐会会长就是你老人家吗?”

我回讯:“老友记,你真是有眼不识哦伊哦,正是在下。”

哈哈哈,相信很多朋友都看到昨天登在早报读者之声的那篇回应文章《好歌好曲何处寻》,这篇文章的确和我有点关系,是以我的名字寄去报馆的。

昨天见报后即收到几则星市团员赞美的简讯,所谓“君子不夺人之美”,其实,这篇回应文章是我们星市秘书杰生的杰作,我只是稍加修改签上大名寄去吧了。

哈哈哈,做会长倒是几过瘾一下的,有秘书代劳起草,我把名字签得美美的,只要不签错地方就行了。君不见,许多大机构里的总裁、总经理不都和我一样只要签名签对地方就行了吗?

你知道吗?会长,英文就叫做“President”,再把英文翻译回来就是“总统”哦。哈哈哈······

其实,做这种非营利组织团体的执委,不管是会长也好,秘书也好,都是吃力不讨好的,做得好的时候不一定有赞,做不好的时候,很可能得“横眉冷对千夫指”呢。

就拿我们星市的秘书李杰生来说,我真得表扬他一下,星市会内的大小事务都让他处理得头头是道,真的,星市如果没有黄伟光,地球照转,但如果少了李杰生,后果就不堪设想啰。

好啦,这里顺便宣传一下星市音乐会五月的演出:



名称:《海洋的歌声2009》
日期: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点正
地点:南艺礼堂
票价:一律10元
订票热线:93904864
节目包括:《挤奶场上的姑娘》、《纺织歌》、《大河边上桔子熟》、《渔光曲》、《长白山家乡》等等

2 条评论:

龙 说...

黄会长值得尊敬之处就是能把伙伴的好表现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说出口来,下次选举请再投他一票谢谢!

匿名 说...

黄会长,是 “歌声的海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