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卫塞节”快乐

昨天为大家播出的印度歌舞如何?我不知道朋友们的感受,但一直以来,我都很享受印度人的歌舞,正确的说是兴都影片里的歌舞,单单看他们摇头耸肩就足以让人手舞足蹈了,再加上印度美女的媚眼频频放电,简直是受不了喔!哈哈哈······

最受不了的是,留言版居然还出现印度文,哈哈哈,这是玉枝姑娘开的玩笑,我也如法炮制,以印度文回敬,各位知道我们在说些什么吗?哈哈哈,真是几过瘾一下的。

好了,不说这些了。今天是“卫塞节”,《乐己乐人》祝全球佛教徒“卫塞节”快乐。

“卫塞节”(Vesak)是佛教传统纪念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佛祖诞生、成道、涅槃的节日,是不应该开玩笑的,应该正经一点,保持一颗寂静安详的心,平和的度过这有意义的一天。

我今天一整天都得教课,很忙,就不谈太多了。今天“卫塞节”我请大家欣赏一首安祥平和的佛教歌曲《阿弥陀佛在心间》。

1 条评论:

大裕 说...

祝大家卫塞节快乐, 豬流感远离, 身心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