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深明大义

刚刚收到好朋友的简讯:“谢谢你帮我提醒他,希望这件事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

我马上回讯:“谢谢你的深明大义,很抱歉我得下重笔点醒他。当然,我们永远都是好伙伴好朋友。哈哈哈······”

好朋友的深明大义令我非常感动,深感没有做错决定,站稳自己做朋友的立场提醒她,也庆幸好朋友没有护短而痛失宝贵的友谊。

我真的是打从心里希望她有个幸福和温暖的家庭,因此,我决定将这两天的文章抽掉,以免造成不良的影响,给好朋友形成一股压力。

如龙爷贵言,此事就此告一段落。

2 条评论:

AK 说...

伟光,你做得对,朋友之间是应该互相提醒。

匿名 说...

有一句話。不知對不對·說來和大家探索探索,”一個人做一件事,出發點若是為了集體好,為了朋友好,既便方法做錯了,也是對!
反之,出發點若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和好處,
方法做對了,也是錯。”。。。。
我的看法是:
做為老朋友,不管它是錯是對,或是對是錯,應該都可以互相包容和寬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