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老友闲聊

昨晚一整个晚上没睡好,嘴巴里左边下端的臼齿和我过不去,凌晨5点干脆爬起身来吃了一粒止痛药,睡意没了,上网看博客。

当我云游到《蓝色星辰》时,哇!好家伙,这浩水真是 No come no come, one com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come,哈哈哈,何止 Five,我都算不完咧。

我耐心、仔细地读完整个《513事件1-10》,不得不佩服浩水做学问和研究精神,单单看它的内容就知道所付出的精神、心思和时间何其多。

看完了《513事件》,回到床上迷迷糊糊睡着了。忽然,电话铃声响起,我猜想可能是梁生或是家通约我共进早餐,哈哈哈,这次我是猜错了,也好像是“心有灵犀”似的,电话的另一端传来的竟然是浩水的声音:“伟光,吃过早餐吗?有没有空一起喝杯茶?”

半个小时后,浩水(左图,档案照片)开着他的两轮BMW轿车(单车)来到我家楼下,我们一起到对面咖啡店喝茶吃早餐,哈哈哈,又竟然那么巧,碰见梁生和家通坐在咖啡店的一张桌子前喝咖啡,我向他们介绍了浩水后,他们便有事先离开了。

浩水也真会选时间,我下个星期要全面的恢复教课了,恐怕就没有时间陪朋友聊天了,这或许就是我们常说的“缘分”吧。

哈哈哈,你信不信?我们这两个大男人一聊就聊了5个小时,从早餐时间一直聊到午餐时间还意犹未尽。

聊什么呢?其实也没什么,博客啦,近况啦,对某些问题的看法啦等等等等。

听浩水讲他的经历实在是一大享受,我的这个可爱的早晨又大有斩获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