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爱娇的博客

我们朋友们的博客队伍又添了一名生力军,这次是与众不同的夫妻档,这是远在美国的剧社老伙伴爱娇(左图)和她的夫婿TR开设的博客《远方捎来的信》(http://akyork.blogspot.com/)。

《远方捎来的信》这个博客是以双语为文的,爱娇写中文,TR写英文,简直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非常精彩。

爱娇的博客还有一样我们朋友们博客所没有的特色,那就是充满了西部风情的“异国情调”,加上那美丽、精彩的照片,使得我们日益壮大的博客队伍更加热闹和更具可看性。

现在,你如果看腻了我的《乐己乐人》,就有更多的选择可以“转台”了。

看来,我现在可以名正言顺的偷懒了,或许,《乐己乐人》可以考虑缩小营业,从“日报”变成“周刊”,一星期出版一次倒是挺写意的,不是吗?哈哈哈······

4 条评论:

龙 说...

不要变成年刊就好!:)

匿名 说...

百花齊放,百鳥爭鳴,這是一個多么美妙的境界!

匿名 说...

伟光:又要麻烦你了。如果有时间帮我找两个音乐,第一,《红梅赞》;第二,革命样板戏《红灯记》里面那个女声唱的一段,好像叫什么“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谢谢!

Yamstick 说...

谢谢谷主通知,不管爱娇记不记得我,我已经上门拜访了。